【pubg/07:00】二刷截出来的比较喜欢的话,主副全照顾。


【1送出了一颗小星星】

“我们是……”“普普通通,网上邻居。”

【对方拒绝了你的视频请求】小主播:我太困,今天就不看猫了。“……”“那礼物不是我送的。”“我没脏。”

“照片有什么好看的?”“你想看什么姿势,我摆给你?”

“我是看你可怜。”“你都快活成一个机器了……你说你可不可怜?”

“你怎么不看看你自己是什么东西?你杀的那个人是之前一号打残的,你就捡个漏,还捡的这么自豪?”“你去你杀了的那人附近看看,多少个你的弹孔,三十发中一发,人体描边宗师?”“我虽然在杀其他人,但我没瞎。”“躺鸡就闭嘴,安安静静躺好,别把自己整得跟个垃圾场似的。”“打游戏打不出优越感。但至少在游戏里,我要你死,你就得乖乖趴好。”“混子要有混子的素质,人不扶,舔包却抢在头一份,不是我说,你可真是个弟弟。”

“易琛,我在呢,我一直陪你。”“这戒指……”“我直播时也不摘。”“就是……我,”“易琛,我也不藏你。”

“卢修和。”“你别当我粉丝了。”“我不缺你这一个粉丝。”“你放过我,脱粉吧。”

“卢修和,只要你留我,我愿意等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96)
© 欲青天 | Powered by LOFTER